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4 03:52:2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型鞋限量出售]GREEN的PHOENIX的氣質雅緻蝴蝶結金屬飾扣水鑽全真皮珠光束口小坡跟娃娃鞋-藍色、黑色



我想女生一定是蜈蚣轉世的,不然為什麼那麼愛買鞋子呢?自從那天看了韓劇生肉以後,超想跟1號女角一樣買個楔型鞋,韓劇真是超生火壓~~,在網路搜尋半天,找到一個超像的GREEN的PHOENIX的氣質雅緻蝴蝶結金屬飾扣水鑽全真皮珠光束口小坡跟娃娃鞋-藍色、黑色,真想趕快穿上變成仙度瑞拉~~而且GREEN的PHOENIX的氣質雅緻蝴蝶結金屬飾扣水鑽全真皮珠光束口小坡跟娃娃鞋-藍色、黑色經典蝴蝶結搭配金屬飾扣結合閃耀水鑽點綴、打造出一種氣質雅緻的典雅韻味,腦波太弱好想趕快入手~~立馬下訂刷卡~~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余天爸爸余志華15日凌晨過世,余天16日出面表示演唱會確定延期,演唱會名稱並改為「傳奇五十 華麗轉身」,也是他最後一場大型演唱會,他遭逢父喪心情沮喪,談到父親數度哽咽,而面對老友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的家醜風波,他不願多談,只說「我很了解他們父女,但現在我不想多講」,老婆李亞萍則對豬哥亮喊話:「別鬧了,家和萬事興!」希望豬哥亮別衝動行事。
余天和爸爸感情甚篤,余爸生前希望兒子能從政,余天為了父親,決定參選新北市主委一職,而爸爸生前最掛念的,就是余天有無受邀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及國宴:「我爸走的那一天,我剛好收到就職典禮和國宴的邀請,當時爸爸已經停止呼吸,我跪在地上,跟爸爸說『小英沒有忘了我』,為了爸爸,就職典禮和國宴我都會出席,我也相信爸爸有聽到。」
他也表示,將在演唱會上為爸爸留個位子,父子情深令人動容,但反觀老友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家務事吵得沸沸揚揚,余天和豬哥亮是多年老友,後來為了民視「豬哥會社」讓渡一事,老死不相往來,被問及豬哥亮和謝金燕的父女情仇,余天說:「他們父女我很了解,但我現在不想多講。」拒沾老友家務事。
老婆李亞萍則心疼謝金燕:「金燕我從小看到大,我只能說,她講的都是事實。」聽聞豬哥亮還扯到謝金燕兒子的生父,她驚訝說:「做父母的怎麼會這樣做事情?要宣布也是金燕來宣布,這樣好像是在挖人家的臭茅坑!」她喊話豬哥亮「別鬧了,理智一點,不要衝動」,顯然對老友行徑也看不下去。
今日星話題→「有圖有真相!女星睡覺挖鼻孔」,想看更多請戳這!
▼影片/豬哥亮父女翻臉 李亞萍批豬挖人屎坑(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

台長: dixonidq81c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