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14:14: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本相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回台中 把我爸的數位像機帶來啦

雖然非常陽春型 但還是超高興的~~

數位像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拍不怕浪費底片^^ 真是太好啦~非常適合我

忽然想到 來弄個相簿吧

第一本相簿叫檸檬樹 (一家賣可愛小雜物的小店的名子)

放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生活照

恩~加上標題 介紹 因該差不多啦~^^ 自己在那作的很高興

下午做完 晚上逛相簿時...ㄝ 我的封面....在精選裡阿

不用按投稿也會出現嗎~還是我無意間按了勒 嚇到....

趕快把相簿砍了 那時覺得很丟臉 因為又不是美女

後來想想 其實也還好... pchome大概覺得很奇怪吧

要投稿還自己砍掉 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的啦!!!

台長: Miluk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