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51:46|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俚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也踏上了念舊的列車~

昨天不小心看到了高中時代的女友開的無名~~~
原來她現在也過的很快樂阿~真是恭喜勒~
想想當初~就是少了一份堅持~
想想當初~我也做了多少蠢事~
唉~後悔當初哩~~~ = =///
現在~也是經一事~長一智~
只是~那份堅持怕也已經蕩然無存~

幸運草~飄呀飄~
是不是因為你有四片葉~所以飄的比三片的遠阿~
人家的心理面~都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為何我追求不到勒...
我知道~是我抓不穩紅線~
後來想想~越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不是也會痛的越久?!
不知道~它沒找上我~我也不知道他的效果如何~
是喜?!是悲?!

這是對於愛情的憧憬~
也是對於愛情的幻滅~

算了吧~~~
隨緣吧~~~
--- --- --- --- --- --- --- --- --- --- --- --- --- --- --- ---

哈~今天打給雅貵~
可真的是感受到廣濟宮前賢們的熱情勒~
什麼叫電話是一個傳一個阿~ㄎ...
嚇死我了~從沒遇過這種狀況阿~
聽到你們玩的這麼HIGH~真的是刺激到我啦><
沒關係~下禮拜我一定會玩回來的XD

其實聽到你們的高興~我也是很高興的勒~
真的有感受到那股歡笑唷!!!
廣濟宮~就是這麼像一家子~
不~根本就是了吧~XD

悲喜交換的很快~也很累~

夜安~~~

期待陽光的明天~希望成長營還有~風雨無阻~
就算蛇行也要給他騎到林園啦><


ps
照片是某年的愛河景~~~
不錯吧~
(某種XXXXX!!!)

台長: 浪跡天涯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閃
(笑)
一路走來,感情路始終不好走。
總覺得遇不到那所謂的大好人了吧
所以,所以,我也是抱持著隨緣就好
現在的大大動力,真的是廣濟。
但也希望自己不要太常看到多層面的事
呼,一切事情啊,希望能學習彌勒一樣
笑笑就沒事了:P
很多東西要學習,很多東西要成長。


有你們真好。
2007-08-17 11:03:52
版主回應
嗯嗯~還是道場好~
總覺得~力量的來源就是這裡了吧^^
拿的起~也得放的下~

真的~
要學習的很多~
但是笑容還是最美的~
看見你們的辛苦~
看見你們的笑容~
一起努力吧XD
2007-08-17 12: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