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芽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是牛奶的12倍,其他包括膳食纖維、纖維素、脂肪、醣類、灰分、胡蘿蔔素、黑色素、鈉、氯、鉀、鈣、磷、鐵、銅、菸鹼酸、大豆異黃酮、皂苷、維生素A、B1、B2、E。
 黑豆芽性寒味甘,就中醫的觀點而言,屬於能補腎的黑色食物,因此黑豆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極重要的養生保健食物。
****** ****** ****** ******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 、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 ,您吃得安心嗎?
真的在這裡‧不用提心吊膽地吃
各種芽菜苗居家DIY有機培育記錄: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有機無毒自己來把關。
太平洋有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健康、樂活、養生、環保、節約~感恩您按的"讚"~"歡迎分享"~!!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太平洋專業銷售:Kainet專利免電力可定時自動澆水有機芽菜培育機‧有機芽菜培育箱‧有機水耕培芽盤‧太平洋頂級活鮮芽菜種子...等。
太平洋官網訂購: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seed-order.htm (網路搜尋:太平洋有機)

  太平洋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