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黑豆不但比外國進口的新鮮,也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品質好,也更加健康,「國外進口的黑豆,外表看起來非常光滑亮麗、果實又飽滿,但其實是因為用機器拋光,種皮的一些營養也被磨去不少,營養價值還是不如本土黑豆!」

 台灣產的健康優質黑豆,為了與大陸進口的黑豆做區隔,讓消費者一眼就認出,所以堅持不拋光,因為進口黑豆,不管來源國為何,一定都會施以加工拋光程序,好讓消費者一眼就認出,黑豆外皮有類似粉塵的灰白物質,實為黑豆原貌,經水洗與拋光後可去除,是100%的台灣本土黑豆,而進口黑豆則顯烏黑光亮,目前台灣進口黑豆,來源多為中國大陸,實際市場佔有率約70%上,身為消費者的您,下次看到表皮灰灰的黑豆時,可別已為那是發霉,其實那才是正港新鮮的台灣本土黑豆唷。

****** ****** ****** ******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 、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 ,您吃得安心嗎?
真的在這裡‧不用提心吊膽地吃
各種芽菜苗居家DIY有機培育記錄: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有機無毒自己來把關。
太平洋有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健康、樂活、養生、環保、節約~感恩您按的"讚"~"歡迎分享"~!!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太平洋專業銷售:Kainet專利免電力可定時自動澆水有機芽菜培育機‧有機芽菜培育箱‧有機水耕培芽盤‧太平洋頂級活鮮芽菜種子...等。
太平洋官網訂購: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seed-order.htm (網路搜尋:太平洋有機)

 

  太平洋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