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6 10:20:15|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味模仿別人當個「好媽媽」,終究不是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但其實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是755脫毛優惠

 

「我真的是媽媽嗎?」

 

「我會不會是一個母性有問題的女人?」

 

我自認在工作、成就、自信等這些方面都還滿好的,唯獨在母性這部分感覺自己表現得不是很好。要是有煮飯這項科目,我一定不及格;接送孩子去補習班,我一定也是拿零分;到孩子學校參與活動,也只能拿低分。和一般的全職媽媽相比,我的母性肯定不及格痘疤

 

隨著孩子愈來愈大,我的內心也開始產生這樣的疑問:「所以難道是我明明做得到,卻故意不像其他媽媽那樣經常拜訪學校、送孩子補習、為他們煮飯嗎衣原體?」

 

仔細回想,並不是的。我不是故意不做,而是真的沒辦法做。要我為了幫孩子煮飯、送他們去補習班而放棄工作,以我的個性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不只孩子,當時還有娘家父母等不少人需要我的經濟援助,有太多地方要用到錢。

台長: districtty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