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0:23: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陽光的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24小時的假期,胸口一陣緊繃,想睡又害怕看到明天的陽光,

開始做無意義的事情打發時間,上班好痛苦,做不完的事,聯絡不完的事,

無俚頭的客訴,只能微笑又能如何?

多做一點又不會加錢,晚到一分鐘要扣錢,

天啊!根本不合理,

親愛的主管......你能了解基層人員的苦悶嗎?

我知道你們要面對的是你們的頭頭壓力也很大,

但是沒必要開完會總要列出基層員工很難完成的規定吧!

所謂的工作失誤原因分析,是檢討失誤的原因並提出方案解決,

而不是了解失誤原因後,在列出更苛刻的違規法則,

在重重的不可能下,倒楣的基層人員,必須將紙面的完美化成可能,殺了我比較快吧!

我想老實的說一句,

美麗的張董事長,

您的偉大企業是每一位基層員工幫你打拼出來的,

並不是純粹您賜與我們薪水,

不要總往自己臉上貼金,您的品行跟您的事業恰恰好是相反的啊!

難道您都沒發現?

說到這,我是做啥的還是沒人知道吧,

攸關職業道德問題......這點暫時保密。

--------------------------------------------------

唸了一大推還是憤恨難平,

天空還是靜靜的漆黑,

鍵盤敲打的聲音,

不斷告訴我該休息了,

欸...........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這才是我的重點...................。

 

台長: 【Daewil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雅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不接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