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9:52: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聖經裏面所說愛: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如果這就是愛,那麼愛國是不是需要這樣的愛呢?很奇怪當有人出來說,愛國是怎樣又怎樣,我的心也寒了一寒,因為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什麼叫做愛國.為什麼呢?但個人認為他不是愛國,因為他沒有這樣的愛,因為他的父親也是反共份子,你又何以令我相信你是愛國呢?同時間他的愛也沒有為香港市民做多一點力再加上他又是你的上司信相難免你也要做出拍馬屁行為來的拍一拍,請問你的愛國言論是不是給我開一個玩笑呢?一個國家應該是怎樣?應該是愛民如子,但這樣的國,又做了什麼來令人無法忘記它的壞處呢?那麼一個愛國的人又應該怎樣對不愛民子的政府呢?這個話題不太想討論.但如果要說不愛我們的表表者,首選便是董生了,為什麼呢?八萭五?沙士?因為他一個商家而不是一個政治家!!!由一個商家來治港的效果,我信相大家都有共識我在這裡說什麼呢?如果他是一個愛國者,但我相信我是一個受害者!!!因為他也是都很喜歡開玩笑的.(董生八萭五!!!很早便沒有了,你們不是不知道呀!!!)如果一個愛國的人對政府說出不滿和提供意見的時候,那麼那一位人兄會不會被國家認為不愛國呢?到外國說香港的發生事情?董生竟然會站起來說話:這個家事,這不是外國人的事....等等的言論,心想:如果他能夠站在他們面前說話,就不用去外國了!!!@@a這一句的說話又是不是有點兒開玩笑呢?

台長: 友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