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9:58: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 您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您回來啦 您 終於回來啦

哈哈
摁 今天還不錯高興
那個蘇大光回來台北了
阿就沒有回家就直接來接我下課
很好你很乖
然後我們耍很多智障
去吃冰
然後他禿然眼神很好笑
很像在電人
嘛哈哈
很經典阿 我有害羞到
捏哈
你敢用這種眼神看別的女生
我就一槍斃了你
(嘿嘿.....)
滿快就掰掰了
他又要去找他朋友 又要去魔力了吧?
埃 你唷
我說了 約我就不要約別人你都沒聽進去
算了吧這次
下次我會生氣哦
摁哼
你變小黑炭
變好黑噢 埃唷
我說你該美白了
拿過期的牛奶敷一敷拉
真是的
哦喝
公車上有蟲
很可怕
我們一直鬧
很搞笑呢
摁 今天我們好奇怪噢
太久沒見面了?
尤其是吃冰的時候的眼神
嘛哈哈 很害羞>/////<
耶椰
就是現在好無聊
在哥家
挺經典的
禿然想到剛剛
你還彎腰
我就覺得非常好笑
捏哈
明天要幸福:)
呀哈今天有看這幾天我們傳的簡訊
很經典阿
你還賭氣刪掉一封
真是的

明天快快來!!!!!!!!!!!!!!!!!!!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