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6:17:1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的情書,
在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被我用一把火燒成灰燼,
那些黑黑灰灰的塵粒被好好的收在玻璃罐中。
然後,
我忘了它的下落,
也遺失了她的下落。

高中的最後一個生日,
情人費心思摺成跟生日相同數目的紙星星,
我仔細將它們跟書信一起鎖在衣櫥的櫃子裡,
但是,
鑰匙的秘密基地隨著我的離鄉背井,
我遺忘了地址。
她,成了櫃子裡無法出土的陳年塵土。

大學的那個,
直接跳過情字綿綿的階段。
最後,
剩下的只有距離感,
我們連感情都遺忘。

上了研究所,
遺忘的事情多了更多,
該忘的,不該忘的,通通隨著時間流去,
我不想,不要,也不該
惦記著誰,掛念著什麼。

遺忘,
成了最好的技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