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4:04: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說一件事情,很屌,也很爽。

今天我們這群雜碎帥哥們全部都要去聯誼。
小彬、大頭、仁科、大捲、water、光頭、表弟。
留下我們三女一男,我、阿廷、惠珠、還有小光。

不過完全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也是正妹→屌。
好笑的是,我們吃飽飯去找小彬他們吃飯的時候。
這七個色胚全部都跑出來找我們了。

別人看起來也許覺得沒有什麼,
但要像我們身歷其境的人才會覺得很屌。
因為,感覺真是太爽快了。
很驕傲的呢。友情真偉大。
什麼14個女生,我們四個抵他們14個啦。
畢竟,這次去聯誼的男生,只有那七個色胚是帥哥。
不是我要臭屁,這七個雜碎真的是各有特色。
有帥哥,也有有型男。
所以我也是很驕傲呢。
派他們出馬,也算是臉上有光。

好啦,其實我說完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重點,只是想說我真的覺得很棒。

【對了,大家聯誼完還一起到網咖衝cs喔】
【我們真的是很屌的一群→是的,我很自戀】

台長: ☼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