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14:20:54| 人氣3,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徐乃麟說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使 星光大道 這類的歌唱節目是 看路人如何變成大明星

如此 觀看 我是歌手 還有甚麼阿SA跳水節目 最大的樂趣就是 看大明星如何被打回原形貶為路人吧

無非是 麻雀變鳳凰 和鳳凰落毛變成雞的差別

建議 第二季的我是歌手 應該 Air Supply這類參賽

把外國明星貶為外國路人 不是更吃重鹹嗎

然後這是昨天 蘋果日報的新聞  是關於另外一隻落湯雞的新聞

"徐乃麟今年1月赴中國錄貴州衛視《非常訪談》,慘被潑水,播出後引發話題,當初他受邀當嘉賓,雖只錄3集,但1集酬勞就有20萬元人民幣(約965680元台幣),相當於他台灣1集酬勞的4倍,他錄完3集進帳290萬元台幣,難怪被潑水也不委曲。

另外,這是他在台灣錄影的氣燄" 《好神卡卡》砸大錢,把整個攝影棚搬到麗星郵輪上拍攝,乃哥看到好風景整個人high了起來,破例下場玩「開心農場(蘿蔔蹲)」的關卡,結果他老人腿硬、腰酸又反應不快,犯規還不承認,工作人員抓到機會,用力往乃哥臉上潑水。壞脾氣出了名的乃哥一度翻臉,指著潑他水的人大罵:「不要潑到我耳朵!」沒想到工作人員不怕死,乃哥再度被懲罰時,還是狠潑水到他耳朵,氣得徐乃麟衝上前去抓人,工作人員嚇呆了,趕緊往自己身上潑水,讓在場觀眾都笑彎了腰。徐乃麟事後說:「我哪是真的罵工作人員,我對他們很好,這是節目效果,大家不是笑得很開心嗎?」  "標題就是"徐乃麟玩遊戲不認輸 被潑水怒罵工作人員"

 

被人用錢砸在臉上 到底是痛還是不痛呢

我也好奇起來了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3,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