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0:11:58| 人氣3,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范植偉的十種方法兩篇補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王子::結果妳和那個男的見面了嘛?
林雅珍 :對啊 他有女友了 交往四年了 :’(
快樂王子:沒關係,俗話說:「一見鍾情不是情,橫刀奪愛才是愛」,趙敏姐是怎麼教育我們的要有體悟。
林雅珍 :是華航空姐。
快樂王子:沒關係快摔飛機了,而且會特地跟前女友吃飯,一定有問題 。
林雅珍 :他說要補送我一台筆記型電腦,以前說要送沒送。我真想折現
快樂王子:他們一定感情遇到瓶頸,你有機會,他們快分了。在幾個晚上,他就會跟你說了。現在只是在撐男人的面子
林雅珍 :但他星期六就回去了
快樂王子: 不不不,需要倒數計時的愛永遠都最刺激了。時間不是問題,你需要設定目標,就是要拿到筆記型電腦 。
林雅珍 : 哈哈哈
快樂王子:四年之後也許你們都變成了不一樣的人,那只是冰箱中發現一罐沒喝完的汽水,突然發現了,懷念起冰涼的味道,沒喝完的。但是懷念地喝一口,氣泡已經走味了。你的優勢,是你屬於一個不可被逆轉的回憶。你可以被懷念,但是不能被得逞。
林雅珍 : 所以就泡沬化了嗎,好文學。
快樂王子:因為已經回不去了,所以你在他心中是聖女吧。他應該是需要一個出口吧。不然怎麼回台北就眼巴巴的找妳呢?一定有問題,搭飛機回台北說要送EX一台電腦。
林雅珍:那也是我不小心提起那件事,他立刻打電話給台灣祕書訂電腦。我真的不是蓄意提的。
快樂王子:快收下,我只是要求你這件事
林雅珍:其實比較缺相機
快樂王子:目標明確就好了,不管相機還是電腦。做人不要太貪心。最好是SNOY的。
林雅珍: 所以第一個目標是七萬元電腦,好,我記起來了。
快樂王子:九萬的,SNOY的。我本來夏天也快騙到一台了。但敝人雖然家道中落但是公子哥脾氣還在,我若能改掉這一點,我現在必然是有錢人了。


林雅珍:我們兩真是難兄難弟,之前一個男人就送我sony。我跟他分時還他了。
快樂王子:那種會替男人荷包著想的女人頂多只能當好老婆,是沒有什麼性魅力力的。而且買了電腦,他會有理由可以接近你 。
林雅珍:教我怎麼用嗎?
快樂王子:不,他會問你電腦好不好用。然後就會藉故講感情的問題。
林雅珍 :你要教慢一點,我真的是幼稚園班的。
快樂王子:沒有人會被不公平的對待,然後覺得安心的。
林雅珍 : 他昨天已經講不少了。說那女人在他很慘時陪他,可是現在他會以大陸事業為主。那女生不願意辭掉工作。提是你覺得他不是豬頭 可以交往啦
快樂王子 :這就是重點。他說那女人在他很慘時陪她。不然你一定少看了許多電影,少去了許多飯局。你會被拖下水的。反正安慰叫別人去安慰,筆記型電腦你接收就可以了。恩情是恩情,激情是激情。 你現在可是一個久違了的性感女神呢。反正就當當老朋友,輕輕鬆鬆的聊聊天,才能把自己的魅力完全師展開來。
林雅珍 :可是收這個禮,會不會像是來要債的啊?
快樂王子:但是有電腦他才有台階可以接近你。
林雅珍:那我就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然後突然說出索尼型號來嗎?
快樂王子:明天帶他去淡水晃晃,然後再去喝咖啡囉。誘他講出自己的心事,流下男兒淚 。然後握住他的手說:「沒關係,你要不要說出來會比較痛快?」你知道的,只要讓男人出來的東西都會男人都會很高興。反正空姐的現階段任務達成了。你等他們自然消滅,再去安慰他吧。發現醜陋面
林雅珍:好啦,明天要用什麼態度?
快樂王子:就是健康的態度呀,抱持著主持省政信箱的心情去赴約。去聽聽兩岸商界趨勢,輕輕鬆鬆的去赴約,他一定會跟你講心事的。你只要聽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你的身體、你的心跳,會跟你說怎麼走的 。
林雅珍:我很不相信自己。
快樂王子:你快去護膚吧,這個比較重要。電腦的話不用提,識相的話,就會乖乖奉上。 千萬不可以猴急。女人的大忌是猴急。
林雅珍:我就是不急不急所以至此。
快樂王子:所以更不能急吧
林雅珍:在江上奔跑讓他追不到嗎。
快樂王子:命運都是這樣的,說不聽不聽然後,躲進夕陽裡 。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3,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