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1:27:01| 人氣2,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SNOOPY說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舞跳到十一點四十二分就必須離開
畢竟最末班的公車就要開走了
因此海浪一樣拍打進來好看的人都與我無關了
我在乎的人的人不在場 並且他也不在乎我的在乎
十二點的公車都是夜歸的晚班工作人 黯淡的車廂有一種疲倦的氣息
到了文革批鬥的廢棄體育館 必須在轉一班公車
輾轉回家已經很疲倦但是不甘心睡覺
我的色情片都看破了 洗過澡只能用小電腦看史努比
那一集是Linux想如果聖誕老人是存在的 萬聖節必然也有所謂的南瓜老人
他開始寫信給南瓜老人 也開始了被譏笑的處境
查理布郎們歡歡喜喜的去要糖果 Linux孤單地堅持在田地裡等待他的南瓜果陀
真的會有那個人來臨嗎
我把我的失意賭在這個小男孩的身上
我心想在最後一秒鐘的時候也許會有所謂的奇蹟也不一定
美國的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呀
連刻薄的拉斯馮提爾都在沒有鐘樓的教堂替愛蜜利華森掛上安慰的鐘聲了
而況是小孩子的卡通呢
然而萬聖節的本質是搗亂而不是奇蹟
天亮了並沒有什麼發生 
一隻該死的史努比走過去了
Linux除了感冒和傻瓜的標籤 什麼都沒有得到

在必須縱容享樂的週末夜裡看史努比卡通的人到底會擁有什麼詭譎的遭遇呢?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2,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怪物的誕生 |
此分類下一篇:原子小金剛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對哈利波特說髒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