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0:32:00| 人氣3,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編釣范植偉的十種方法第五課:誘姦經典名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在第五課的筆記本上抄下《John Coltrane and Johnny Hartman.1963.Impulse!》這串英文單字。並且慎重地在英文前面用螢光筆或是星星任何一種容易引起注目的符號系統備忘這是把帶範植偉回家之後拐回家必須撥放的情調音樂。
我CD包裡面有幾張誘姦經典曲目。誘姦音樂因人而異,但是當中播放最多,成功率最高的就是這一張。誘姦CD中的絕對的三星帶花。《John Coltrane and Johnny Hartman.1963.Impulse!》。我鮮少用到絕對這個字彙的。
什麼你說大聲一點我聽不到?卡拉絲? 很棒呀。但是卡拉絲的高音只在深夜不得不作出自私的重大決定提供勇氣,誘姦就最好不要喔,好萊塢的變態殺人狂在行兇姦殺的時候才聽歌劇女高音。
周杰倫?很好呀,長得也很可愛,雖然第二課說去KTV可以跟著唱《安靜》可以釣到人是沒有錯啦。但是你去西門町買衣服或是小歇喝泡沫紅茶沒有聽夠嗎?KennyG? Give me a break,一集癟四與大頭蛋演兩個髒話小鬼作了一個惡夢,夢見在歌劇院聽 KennyG,好像去看牙醫,Butthead說。那種爵士樂的音樂磁場會倒陽喔。Don’t do that。
Repeat after me,《John Coltrane and Johnny Hartman.1963.Impulse!》。
《麥迪遜之橋》(內地叫做廊橋夢遺,喔不,廊橋遺夢)裡面柯林伊斯威特阿伯和梅力史翠普阿姨偽裝在你好打擾天氣很好下情慾的暗渡陳倉收音機壓著低低的就是Johnny Hartman的歌聲。
不管你的範植偉只是進來還安全帽收會錢、還是借廁所都不要緊。
不需要在沙士裡面點眼藥水這種春藥DIY,趁他上廁所的時候,氣定神閒地把CD塞到音響裏,三星帶花的誘姦經典名盤,三十二分鐘的六首歌,絕對足夠拉下一條牛仔褲看到裡面的彩虹。
They say Falling in love is wonderful So wonderful So they say
不要管歌詞唱的是什麼.,只要輕鬆自在的交談,不要忘記完全前面課程的魔法對白,還有左腳腳指頭的情慾死穴,Hartman的歌聲壓得很低很低,感情很深很深,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壓得很低的歌聲是一種咒語是一種催眠,自動在空氣中拉開一條看不見的拉鍊,把那裡的什麼東西掏出來。
你的膝蓋不經意碰到他的膝蓋很輕微很輕微的。對,就是那裡。

不要忘記金瓶梅第三回王婆講的情慾量表呀。清楚衡量激情站一夜的十個步驟
到底身在何處:

他若起身走了家去,我終不成阻擋他?此事便休了。若是他不起身,又好了,這光便有七分了。待我買得東西提在桌子上,便說:娘子且收拾過生活去,且吃一杯兒酒,難得這官人壞錢。他不肯和你同桌吃,去了,此事便休了。若是他不起身,此事又好了,這光便有八分了。待他吃得酒濃時,正說得入港,我便推道沒了酒,再交你買,你便拿銀子,又央我買酒去並果子來配酒。我把門拽上,關你兩個在屋裏。他若焦燥跑了歸去時,此事便休了;他若由我拽上門,不焦躁時,這光便有九分,只欠一分了。只是這一分倒難。大官人你在房裏,便著幾句甜話兒說入去,卻不可燥暴,便去動手動腳打攪了事,那時我不管你。你先把袖子向桌子上拂落一雙箸下去,只推拾箸,將手去他腳上捏一捏。他若鬧吵起來,我自來搭救。此事便休了,再也難成。若是他不做聲時,此事十分光了。

現在已經在第七階段了。噓,不要說話,讓Hartman繼續唱歌。不要著急,這個才第三首歌,My only and only love閉上眼睛耽溺在Coltrane的琴聲當中,就要來了,第八個階段,激情站一夜中那個讓人感激涕零的魔法對白就要要出來了,牛奶草莓人妻日記教室下課教師夜間輔導台灣水電工之淫亂下屬台灣男召妓實錄偷拍必用例句就來了,就像花樣年華當中張曼玉說的誰先開口已經不重要了,「你要不要先去洗澡?」終於出來了。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3,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