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8 13:55:1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發現人類很愛自相矛盾?!

忙著結婚後,再忙著吵架、冷戰,離婚。

努力擠進一家以為很厲害的公司(工作),再忙著抱怨,然後離職。(我指的是我)

我就是這種人。

不過最近看了一本書【導演症候群】,

他說人類很多的不開心都起因於"現實於期待不同",

就像坐在導演椅上看著演員演出的導演,

發現演員的演出不如他預期,而拿起大聲公,大聲咆嘯。

而我的問題應該就是我對每一個工作都有一定的幻想、期待才去做,

但,發現工作裡有很多黑暗面,

我好像還不懂得接受。

看了"苗可麗"的訪問,她說:接受就自由了。

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沒有委屈或強迫自己嗎?

不懂,也許再來去看一遍【小王子】,我就懂了。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