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3 21:08:04|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文篇}無所事事的一天

昨天跟媽媽去捧場媽媽朋友新開的火鍋店,回家後好累,狂睡。

早上賴床到九點多吧!

吃吃早餐,硬是把妹妹準備的水餃餡,包成鍋貼。

睡睡醒醒,看看劇,看看綜藝。

轉眼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快到就寢時間了。

沒做什麼事的一天,有點焦躁。

趕緊上來寫點東西,求安心。

最近看了一本《李國修編導演教室》,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看了這本書感覺到自己的渺小,還有對表演、對戲劇還不夠熱忱。

特別是書中一直強調:

1.為什麼要演這齣戲?

2.這齣戲跟這時代有什麼關係?

一直想寫個劇本來拍拍的我,

回答不出第二題。

國修老師,

不能只是直覺的寫。

也許寫著寫著,我就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個劇本了?!

不過我贊成國修老師說的:「生活」

所以我認真地生活著,仔細觀察和聽著家人間的對話。

這本書,我還沒看完,還在咀嚼中。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