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7:07:3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熱天 -- 掃墓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 原本可以跟DGS蕭幫一起去聚會的 -----

人家都說好了 ˊˋ

可是媽媽說要去掃墓 真是使我晴天霹靂 --------------

想說好久沒有看到阿公了 --- 所以還去去去去去了 !!!!!

OH MY GOD .. 不知道是熱什麼勁的 = =

這禮拜去跳舞 --- 對沒錯 大喜又一對二教學了 !!!

就是我跟阿全 ˊˋ 感覺很不好意思 可是這樣又學的比較快 ^^

膝蓋跪的我好疼阿好疼好疼疼阿 !!!

超酷了 " 2個8的SOLO 是緊張不已阿 ^^

---------------------------------------------------------------------

模擬考 ... 聽美珠老師要準備念經了

厚 ... 不想聽不想聽 ""

五月中的統測 > < 我不想要阿阿阿阿 ~~~~~~~

賭婆們 (((( 正經一點了阿 !!!!!!!

看你們快樂的很 也是啦 快樂就好 ^^

我家牛屁屁去上班了 好像真的很累 ---

辛苦你啦!!!!!!!!!!!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