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1:16: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啤酒節阿阿阿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

啤酒節 ///// 似乎過了一陣子了 ^____________^

我忙阿 (忙屁阿 ˊˋ) ....

好啦 ... 我我我 ..是我太懶惰蟲了阿 @@

可是可是 .. 我還是要跟你們一起分享 !!!!!!

哇哇哇 ---- 第一次那麼近 ˊˋ

害我心臟HIGH到快要跳出來了 @@


他們真的都 .......... 好高大 !!!!!!!!!!!!!!!!

看有沒有我 ? -------- 哈哈 人太多 我很渺小

我還可以小鳥依人嘞 ˊˋ (驚@@") 我有守本分守本分阿 ~~~

好認真真真真阿 ~~~~~~~~

去到烏日 啤酒真的喝不用錢 ^_______________^

看帥哥也不用錢喔喔喔喔喔 ˊˋ


這是是是站在他旁邊拍的 ....

我真的很緊張 ˊˋ

他真的很高大 ..

這麼殺 .............. 把我迷的神魂顛倒是怎樣 ˊˋ


很辛苦的簽名 ... 人太多

所以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 所以我 @@ .... 守本份

哈哈 ... 很開心很開心

爸爸辛苦你了 ... 可是你也有喝到免費的啤酒 .. 所以很公平 ..

烏日啤酒節 (((((((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