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9:24:1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

整個天太冷 .. .. .. .. 整個人太多 ~~~~~~~~~

北鼻今年沒陪我過 ˊˋ /////// *

失望 ˇˇ 因為人太多 因為發簡訊的人太多 所以電話一直裝死

沒辦法打給寶 ____________ 所以他生氣 !!!!!!!

我沒有忘記打給你嘛 ! 只是真的打不出去 呀 * 對不起啦 ~~~~

很開心 都讓我熱了起來

尤其是煙火秀 ////// 愛心的欸 酷不酷 ""


很美吧 ~~~~~~~~~~ 真希望跟我看煙火的是楊佳峻 ˋˊ

整整 7分鐘的煙火 讓 我 嘴 巴 開 到 底

才幾點 人已經爆多 ~~~~~~~~~~~~~~~

包的像肉粽 管他形象形象 = = 保暖最重要~~~~~~~~~~~

YA !! 新年快樂 * 2008 !!!!!!!!!

寶 邁向我們的第 2009 ~~~~~~~~~~~~~~~~~~~~~


Happy new year !!!!!!!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