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0:28:44|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你們這樣做

老實說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點反感 ....

也許 就算   他,你們都有對錯 .... 站在你們立場想 站在他的角度想

都有不開心的地方 , 有時候會覺得 挺你們 挺假的 ....

朋友不就是要站在同一個角度想嗎 ? .... 你們這樣 今天換作是你們

心裡會怎麼想 ? 一邊是看的很重挺的很重的朋友 一邊是愛人 *

如果是你們 會怎麼想 真的好為難 老實說 我覺得 好失望 ....

怕傷害到妳們 我馬上開口道歉 "沒關係沒關係" 是說假嘛?

這也是你們說的 .... 我真的天真到你們說沒關係我放心好多 ... 結果

我真的把你們看的好重要 但是你們 讓我 失望

有人被欺負 我沒有第二句話挺你到底直接去找人

失戀 我沒有第二句話 跟著你臭罵那男的賤,把能安慰的話都說給妳聽

吵架 我挺你們 被欺負 我挺你們 失戀 我挺你們

要唱歌 沒有第二句話 你們到我家啦 我很開心

但是你們的行為 一點顧慮到我的感受都沒有 _______

真的把你們當做在這個班上我真的需要你們這些好朋友 ...

但是你們 把我 卻是讓我感覺 我對你們來說 有沒有都好

說再多
你們也許懂 你們也許不懂 但是

希望你們真的能懂 _____________ 站在我的角度想 *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雅婷
沒關西部是蔣假的 !!!!
真的媒關西 不過 我想好久了 !!!
真的要這樣跟妳說 ˊˋ
因為我好怕妳難過 真的 !!! 每次都看你很難過 我悶也不可以說什麼 .....

謝謝你對我悶那嚜好 要唱歌 出事情 不管怎樣你都會幫我悶

我不想每次看到的游魚魚都是表面笑笑的 心裡卻再難過 我希望妳開心 不希望妳傷心

愛人對你來說也很重要 不過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給我悶的感覺 !!!!

只希望 妳不要轉科 不要離開幼2-1
2007-10-25 21:23:17
太子
留下腳步 跟我走 =ˇ=

(請佳俊不要誤會唷!)
2007-10-26 20:5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