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9:52: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犯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厚厚厚 ˊˋ
今天一早就聽雅婷說你的事 ;
真的很不想把你說成這樣 .. 但是你怎麼有辦法這樣蛤 ?
居然能上個廁所上一小時 ? 結果呢 .. 給我跑去唱歌 ˋˊ
雅婷把你當好朋友 你當他屁阿"
真的很不想管你的事 愛怎樣跟別人搞曖昧是你家的事
今天還把你看成朋友才跟你說 (一個女孩子沒必要做成這樣)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今天很不客氣直接在操場上叫你不要那麼賤
就是看不下去*
真的有話就直說 何必繞了一大圈 去唱歌就唱歌嘛
就覺得你不尊重這個朋友 .. 讓人家等一個小時 ?
說忘記了 拜託 大大大大大小姐 我都還不敢這樣勒 ˊˋ
我討厭自己講很難廳的話 但是 " 你不要做到這樣好不好 
還要相處3年耶 現在給我演這齣戲 ..
看不下去耶 .. 真的還要想處那麼久 才沒把話說的很難聽
所以所以 大大大大大大小姐  黃珮瑜 
請你請你 尊重一下把你看成好朋友的朋友 
不然下一次的翻臉我不知道會變怎樣 ! 所以 拜託你!不要那麼賤 真的

PS    寶貝 : 如果你有看到 原諒我話講得很難聽 ..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