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9:03: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god *
一個期末考 " 搞的好我好累 @@"
我怎麼不能在聰明1點點 好笨 好傻
卻成了掛上我身上的名詞 ___
還煩惱著我們之間的問題 好多 好多 *
只是假裝不知道 一切用微笑帶過 沒事 帶過 , 
你常對著我說 (( 好煩 " 我呢 卻笑笑的跟你說 (幹麻煩
不要想那麼多就好啦) 是阿 能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好阿 !
對你說完了那些話 自己卻做不到 反而想了更多更多 *
我們還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恩 (( 很厲害 !
好希望 好希望 無憂無慮的 過我們的每一天 , 好好在一起
這樣就好 ; 我不要我的心 對著我喊 ( 它累了 ) 
這樣而已 !

 

台長: p i g __ f i s h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