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0:51:4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变乡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了介绍盐城的节目
并不是喜欢上这个小镇
而是发现我原来很喜欢乡村的生活


我不用像生活在城市里的女孩那样
削尖了脑袋的想嫁个有钱人
我可以顺着自己心底的感情
单纯的喜欢着一个人
不用考虑他是否有钱
只用想我们是否都单纯的喜欢着对方
然后彼此相爱的人组成自己的家庭

我的家是很一般的水泥平房
(既然是想象 那就不要什么黄泥的 不然生活也太艰难)
没有什么装饰
只有必需的生活用品
(电视电话在必需生活用品之列!若可能 电脑也在我家~!LALALA)
然后家里都是洁净整齐的

一间小杂货店
店面就是在自己家里
不用赚很多的钱
只要够维持过不浪费的生活


我可以在自己院子里
坐矮矮的椅子上
处理着每天要吃的菜
有两个活泼的小孩
(注意 是活泼不是淘气~!)
穿着土气
我会督促他们要认真学习
他们也听话
认真的读书
然后考上镇里的中学
(后话 想太远 会拉不回来)


我和我的老公恩爱的过着每一天
一辈子 我们都相爱
都互相照顾着彼此
.......
以上 就是按我水平能写出的东西
我不知道是否能完全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
总之 我向往乡镇单纯的生活
没有那么多生活的附加





台長: Ding&B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