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3:06: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自己騎車上學去

心裡雖然很緊張

但是還是順暢平安的到學校

好開心

不過還是沒有突破重陽橋

只能無奈騎台北橋

哪時可以不用有這種煩惱阿 ?





開學來這幾天

很感謝我身邊的同學

他們都很開朗

人很好的把我帶進狀況

雖然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希望可以趕快融入大家

請大家多多幫忙我吧 ..

快點快點來跟我講話 大夥們 :)
 
 
 
 
 
一個人總想很多
 
看著機車上的情侶
 
明明我也有個寶 怎麼卻 ............
 
what's wrong ?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University |
此分類下一篇:Table Tennis ♥
此分類上一篇:Evening Division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