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49: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在乎現在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回到宿舍.放下包包後.
一聯串的習慣動作又開始了.
打開"小白".
開起KKman
進入 屏科大 太陽城
輸入帳號和密碼.
進入...到主選單
選(T)alk【 談天說地區 】進入.
再選(U)sers環顧四方 進入.
看了一下,她沒有在上面.
聞聞自己的衣服,看看自己身體.
只有臭和髒可以形容.
還是先去洗澡吧!
剛拿完洗澡的東西,後就聽到SANYO的喇叭"咚"了一聲.
我馬上回頭看了一下螢幕.
啊......是她上B了.
洗澡的念頭一下被拋到腦後.
就很自然的坐下開始打著鍵盤.
[HI啊!.....] 我先打出問候一下
[HI....] 她接著回答
[我今天有去看你比賽喔!]
啊.....完了,不想看到的問題出現了!
[喔!...我打的非常差!被妳看到了!]
[還好啦!...我也只看了一下而已,就去打球了.]
[喔!...] 其實我心裡想...那就太好了!
我們還是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
雖然我們很開心的聊,可是我又要洗冷水澡了.
但沒關係!...水是冷的,我的心是熱的.

*幸福都是在愛情中慢慢出現的
*幸福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
*那幸福來了,可以知道嗎?

我和她,還是只有在BB上聊天而已.
在BB上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無話不談,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她聊天.
這天...大家都說要去看流星.
朋友們就找我要不要去.
我想了一下.
突然的想到她.
[你們等我一下,我在找一個人]
我跟朋友們說一下,就打開電腦.
[你要做什麼啊.] 朋友阿土問
[你們等一下,我在找一個人,看她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邊說邊用電腦.
開起KKman
進入 屏科大 太陽城
輸入帳號和密碼.
進入...到主選單
選(T)alk【 談天說地區 】進入.
再選(U)sers環顧四方 進入.
[喔!...好啊!...人多比較好玩!] 朋友們一起說
哈!...太好了,她在BB上.
[妳現在有沒有空啊??] 我打著BB問她
[有啊!...怎樣!?] 她回
[那妳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看流星啊?]
[有流星喔!...在那裡啊?]
[在天空啊!...妳要不要去啊?]
[喔!...有誰啊??...]
[一推朋友啊!...]
[喔!...我都不認識啊!]
[去就認識了啊!他們人都不錯的啦!]
[喔!...]
[喔!...是好了喔!]
[好啦!...你要來載我嗎?]
[好啊!...]
[那在宿舍門口出去左邊的第10根圍牆柱等我!]
[嗯!...]

我站起來說[好了,可以走了]
[她要去嗎?]
[要啊!...]
[那好走了.]

到了女宿門口,等著她.
心裡想,她到底長的怎樣.
一邊還數著圍牆柱.
到了,第10根,站在那裡.
抬頭看著天空.
突然有一個又胖又醜的女孩走過來.
嚇了一跳,心裡想著到底要不要繞跑.
當心裡在掙扎的時候,那個女孩坐上車,走了!
心裡鬆了一口氣.
剛化解一場危機後,這時看到...
從門口那邊走過來,
一位非常漂亮的瓜子臉長髮,身材高挑前突後翹的女生!
再仔細一看是英聽女孩.
心裡開始想自己有怎麼幸運嗎?
這一刻我開始相信有主的保有.

[你是JOY嗎?] 她走過來對我說
[嗯!...那妳是ROMANCE?] 我看著美麗的她說
[對啊!...]
這時候朋友們看著天空大叫說
[有流星!...]
我們二個一起抬頭看著天空.
[妳有看到嗎?] 她邊看著天空邊說
[有啊!...那妳有看到嗎?] 我邊擦口水邊回她
要不是有這個流星幫我.
不然我就被她看到我流口水的樣子了.
[沒有!...太快了!] 她用很可愛的表情說著
[喂...阿勤可以走了吧!] 朋友們叫著
[喔!...好啊!]
[走吧!] 我看了她一下
[嗯!] 她笑笑著回我
她笑起來好甜喔.
也好可愛喔.

在那一夜的流星雨中.
我們度過有說有笑的美好開始...

*一段好的開始
*會是一段好的結束嗎

鈴鈴鈴.......在睡夢中
被這個叫聲吵醒
腦袋空空,二眼惺忪中.
按這鬧鐘,心裡想"奇怪不是按掉了嗎!為什麼還是一直叫!"
慢慢的,有點回神.
看到手機...啊...是手機在叫.
趕緊接起手機.
[喂...]
[喂...你還在睡喔!]
[嗯!...對啊!]
突然覺得不對近.
對方是個女生.
心想"奇怪,一大早的,為什麼會有女孩大電話給我"
應該也不是一大早啦,現在都中午了.
[你下午有沒有課啊?]
[等一下!...妳是誰啊?]
[我!...你忘了喔!]
[對不起!...我剛睡醒比較笨,想不起來.]
[我們昨天才去看流星的啊!]
[喔!...了解,怎樣!]
[我問你!...下午有沒有空啦?]
[喔!...有啊,要做什麼啊?]
[那妳可以陪我去市區買東西嗎?]
聽到這裡精神都來了.
她是在約我嗎?
心情都暗爽了,起來!
[喔!...好啊...可是妳要等我一下]
[嗯!...好!...等你好了,再打電話給我.]
[好的...那妳等一下喔.]
[嗯!BYE!]
[BYE!]
掛掉電話,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做完本來要半小時的所有動作.
[喂!...我在妳們宿舍門口]
[嗯!...你等一下,我馬上下去.]
她看到我,向我揮揮手.
我也向她打招呼.
[對不起喔,叫你陪我去買東西.]
[不會啦,妳不找我,我也是在睡覺.所以沒關係啦.]
她對我微微的一笑.
我看了她大概5秒.
[那我們走吧.] 她說
[喔!好的,上車吧.]
[嗯!...]
[坐好了喔!]
[嗯!...]
這天我們的腳步遍佈了屏東市.
我們娛快的逛著.

之後我們還是有一起出去,一起吃飯,一起上課.
跟她在一起都非常的快樂.

這天上完課,她突然跟我說.
[明天星期六,你有沒有要做啥啊.]
[沒有吧.大概也是在宿舍發呆吧,之後就去打球吧.就這樣.]
[那!...那你想去墾丁嗎?可以陪我去嗎?]
[去那裡做啥啊?]
[我想去那裡玩.]
[喔!...好啊!]
[YA!...那就說定了喔.] 她很高興的說
[嗯!...]
[那我們可不可以在那裡玩二天啊.]
[喔!...好啊.]
[那好!...一定喔.]
[好啦!]
[那現在就回去準備東西.]
[嗯!...]
[那明天早上我在打電話給你.]
[嗯!...]
[那就這樣了喔...明天見!]
[嗯!...明天見!]
我跟她道別後,發了一下呆的站在那裡.
哇!...太突然了吧!我心裡想著.
但是還是有點爽.
這天晚上,一直睡不著.我自己也不知道何時睡著的.
只是聽到手機聲,起來接電話而已.
[喂!...你還在睡喔,起來了啊.]
[喔!...我起來了.]
[那你用好,來宿舍接我喔.]
[嗯!...妳等一下喔!]
[嗯!...快點喔.]
[嗯!...]
掛上電話,還是用最快的動作做完所以的事.

[喂!...我在宿舍門口.]
[嗯!...你等一下.]
看到她,不知道是我睡飽還是怎樣?
總覺得她今天特別的漂亮.
[我們可以出發了.]
[喔!...上車吧.]

*認識妳讓我的生活變的不一樣
*認識妳讓我的生活有了重心

到了墾丁已經下午1:00了.
也真是辛苦了小黑.
我們先找個民宿放東西.
然後就開始開心的玩.
直到晚上,吃完東西,逛完街.
我們坐在滿天星星的天空的海灘上.
我們聊著天,直到我們累了.
回到民宿.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這段?
我們就很累的睡著,什麼事也沒發生.
隔天起來後,據續玩遍昨天沒有玩到的地方.

下課的鐘聲又響起.
我們一起在在校園中.
[我們認識多久了啊.] 她問
[我想想,有算BB上的嗎?]
[假如有ㄌㄟ?]
[喔!...那就...3個月吧!]
[是喔!...]
[對啊!...]
[在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你要怎麼過啊?]
[不知道,在宿舍吧.]
[那我們一起過吧.]
[嗯!...好啊.]

聖誕節那晚我們在萬金教堂那裡晃了一下.
然後又跑到高雄去看魔戒2.
我只記得那天好冷,她靠的好近.
只差沒有牽手.
在回屏科大的路上
[聖誕節後就是跨年了YA,我們在一起過好嗎?] 我問
[好啊!...]

在過1分鐘就要2003年,
有什麼話在今年沒說的人,要快點說喔. 台上的主持人說
[我問妳喔!...] 我說
[嗯...問什麼啊!]
剩20秒 台上的主持人說
[妳!...覺得我們之間是愛情還是友情啊?]
10 9 8 7 6 5 4 3 2 1 大家一起倒數著
[......]
她沒有回答,只是看著美麗的煙火...

我們的關係還是沒有變.
還是一樣的一起出去玩,打鬧.
直到我一年級的上學期結束.
我們各自回家.
我送她到車站.
[你願意等我嗎?]
[...我會站在原地,一直等著妳的.]
她微笑的上車.

我回到家,幾天後.
接到一個簡訊.
"我很謝謝你,那幾天的陪我.
我們應該可以當很好的朋友的,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跟你說這件事.
我的前男友回來找我,說要復合.
而我答應了.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一下子來不急反應,腦袋一遍空白.
回過神後.我回訊.
"是啊,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我希望可以當妳的男友.
我說過,我願意站在原地一直等著妳.
所以我不放棄,我等妳.我等到妳告訴我妳願意的時候."

*此時失去,不算完全失去
*願意等著妳

又到下學期的開始.
這次我不是被"丟"來的.
而是離開美好,回到傷心地.
註冊完後,開始上課.
我整個人無力的在屏科大的校園中趕課.
朋友跟我說不要墮落自己,還是要去上課.
我也只好無力的去上課.
只是生活中少了她.
我失去了笑容.

這天我在宿舍發呆.
突然電話響起.
我看了一下電話號碼,是她.
[喂!...我在你們宿舍下.]


*如果可以選擇...過去! 現在! 未來!
*那我會選................................現在!
*因為現在有...............妳!
*過去不願回想!
*未來不願多想!
*只在乎現在!

台長: 酵素性褐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