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1:31: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龍勇者歷險記(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就是這瓶小藥丸兒,吃下去後,毒性就可以退了。」說罷,老先生就讓公主服下藥丸,果然隔了不久,公主的臉色就恢復了。
  三名勇者看到公主脫離了險境,都露出了高興的表情。當晚,他們就在老先生家中休息。
    *    *    *  
  皇宮裡,休休、岷岷兩位公主正在閒聊。「岷岷,妳覺得那三位勇者怎麼樣?」休休一臉好奇的問。
  「嗯~~我覺得那三位勇者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耶。」岷岷放下手中的書本,偏著頭想著。
  「我和妳有同感耶,好矛盾喔,又希望他們殺死火龍,可是卻又不喜歡他們。」休休公主嘟著一張嘴說。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只見一名士兵慌慌張張的跑到她們面前,還在喘著氣,岷岷公主微笑的告訴他:「有什麼事,慢慢說吧。」
  士兵搖搖頭說:「屬下剛才偷聽到密報,衣衣公主被毒蛇咬傷了!」兩位公主聽了十分慌張,趕緊跑去找皇后。
  「母后,聽說衣衣受傷了,是真的嗎?」休休公主很緊張的問。
  「妳們別緊張,剛才妳們皇弟已經派仲少尉*前去相助了。」皇后安撫她們說。經過皇后這麼一說,她們才發現弘老先生和王子就在一旁,兩人顯得很不好意思。
    *    *    *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休息,大家的精神都好多了,老先生早已煮好熱騰騰的早餐在等大家了。「喔?好香喔,好像很好吃耶!」小帥眼神發亮的說著。
  「唔……」正當大家被早餐吸引時,衣衣公主終於醒了。「公主,您終於醒了,真是太好了,老先生的藥真有效,是老先生救了您呢!」無名氏勇者高興的述說著。
  「原來是老先生救了我,真是謝謝您,我都可以下床走動了呢!」衣衣公主邊說,邊站起來走動,果然復原了不少。
  老先生很驚慌,連忙說:「哪裡哪裡,不知道是公主,我真是太胡塗了!」
  小帥看大家還在客套,便打趣的說:「還是快來吃早餐吧,不然等會躺下的就是我們啦!」大家聽了都哈哈笑,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    *    *  
  吃了早飯,大家又有了精神,整理行裝準備再上路,無名氏勇者先到屋外等候,衣衣公主也隨後出去。忽然,又聽到公主的大叫!聽到公主大叫的小帥和阿捷連忙奔出門外。「公主,發生什麼事啦?」兩人緊張的問。
  公主驚慌又顫抖的說:「剛……剛才我一出來,就看到一個人影,不知道往他身上撒了什麼粉,就看到一陣煙,他……他就變成……變成……一個磨菇了……」公主指著地上的一個小磨菇說著。

           --待續--

台長: Chy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