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10:42:0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ital Compl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好了一個黃道吉日,我一個人背起包包坐公車進城去自助旅行。


其實有點緊張欸,雖然我自己走過不少地方,可是即使是在紐約、芝加哥和舊金山這種大城市,頂多我也只是自己去搭地鐵而已。在美國那麼久,唯一自己搭過的公車只有在E. Lansing,和這一次來Austin。搭地鐵和搭公車不同,以前君怡就說,如果我要在紐約待久一點,她才要教我怎麼搭公車。有了這先入為主的印象,所以一路上都很張皇失措地注意著窗外的路牌。


我先在Congress Ave.和六街的路口下車,這裡前兩天晚上來過,星巴克在對街向我眨眼,猶豫一下也許待會兒可以來喝個下午茶吧!附近有Mexico Museum和一些賣紀念品的地方可以讓我進去發揮 “Queen of Postcard”的本事 (為了寄明信片給你們,一路上就被學弟封這個稱號啦),順便幫Paul再挑一個德州車牌 (德州果然比較有錢,是像舊金山那種大車牌,不再只是key chain型)。


站在Congress Ave.上就可以看到路的盡頭聳立著的Capital啦,天氣開始陰了下來,一路行去也一路拍了過去,但是陰天光線下玫瑰石的顏色似乎看不出來。注意看那棟建築物的最頂端吧,他們說這是「自由女神像 (the Goddess of Liberty)」,不過長的和法國人送給紐約的那尊大的不同,沒辦法吧,負責雕塑的那個人是出生在德國的咩!




PS.原先拍的照片因為天候而效果不佳,所以趁逛UT校園時又繞過去重拍,不過好像還是不容易辨識出是灰灰的粉紅色了欸! 照片右上角隱隱約約有半枚月亮,肉眼看很清楚可是拍起來就只有這樣而已……

台長: 3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Texan
此分類上一篇:B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