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1:02:11|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的outing, 我們一起玩了一種名為”信任”的遊戲。
在”盲目”配對之後,矇了眼的那個人,只能全然仰賴另一位明眼同事的帶領......

遊戲規則很簡單,大家果真也都是以一種遊戲的態度看待它。

我想到我寫過好多篇有關信任的blog文章,
那絕不是出於遊戲。

只是啊,如果,我能以遊戲的心態來看待信任這回事,
是不是我可以少受一些挫折呢?

又或者,如果我們都以遊戲的態度來處理信任這回事,
根本就沒有信任的價值存在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根本不在乎某些人某些事和某些地方是否存在信任時,
我就可以安心跟這些人這些事和這些地方say Good-bye了吧!

歲末,是很容易讓人想說Good-bye的季節。


ps. 尊重著作權──圖檔出自Nica傳來的MMS

台長: 33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聞旗起舞
此分類上一篇:鴕鳥從沙洞中抬起頭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