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15:31:13| 人氣1,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命的吸引力

Foot Worship一直是我的諸多怪癖之一,到最近我才搞懂為何自己對這部份那麼的執著! 第一次的經驗來自於小學一年級,雖然我出身在所謂的書香世家,但我的小一生活是很讓父母頭痛的,現在的家長對體罰是可以鬧上新聞版面的,但我小的時候都會聽到家長主動要求打小孩!


其實,我是個很會煽動人心的人,所以總有些同學會盲目的跟隨我起鬨,有一天終於被老師罰跪,而且是跪在黑板前,好讓我們可以繼續聽課,突然間我被老師那雙穿著絲襪與高根鞋的腳所吸引住,那個特殊的味道(不是腳臭)讓我的鼻子跟著雙腳移動…

很難想像,多年後我在澳洲還要付錢來進行足戀,那個味道是汗水混合著皮革的特殊香味,坦白說那會讓我很興奮;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上了油彩的手或腳指甲對我也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那種興奮的程度恐怕不下於咖啡或鴉片的威力,可以讓我進入亢奮的狀態。


由於台灣社會對BDSM的誤解,及看似開放但實際上很壓抑的分圍,讓戀足愛好者沒有像歐美國家那種可解決的合法管道,所以只好藉由穿過的高根鞋來填補部份的渴望…

台長: Nina
人氣(1,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ot Fetish |
此分類下一篇:Bare
此分類上一篇:Leg Love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