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8 10:15:06| 人氣9,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類的打工渡假

最近某報以 "台女假打工,真賣淫" 的慫動標題將澳洲打工渡假與之連結,很多人留言問我這個故事是否為真,我應該這麼說,這是個認知與文化的問題,如果將BDSM解釋為 "性虐待",那麼很多人會把它跟 "賣春" 做連接,但事實上在澳洲,甚至對岸的BDSM都是與性交易無關的,本篇是我的故事,而本版是由多位作者共同經營的,部份在澳洲,部份在台灣,至於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就讓讀者們自己去定義囉 ~ 2014年1月19日

========================================================================

除了勞力的工作之外,還是有很多特別的工作,前題是有較佳的英文程度,以下就分享Nina在澳洲的另類經驗。

話說幾年前的一個晚上在夜店巧遇高中同學,她問我是否有空幫他一個忙,從Annie的眼神中可以看到這是個極有趣的「活動」。在MOTEL的臥室內一個被梆在椅子上的裸男映入眼廉,就在我準備奪門而出時,另一個高中的死黨Gina從浴室走出來,她穿著紅色的緊身皮衣,及穿戴式的假陽具,手上拿著愛的小手,那天我就幫她們打男人的屁股,也意外地成為SM女王。

不過,我只是偶爾幫同學的忙,直到越來越多的朋友去澳洲打工渡假後,我才開始思考是否要去國外看看,出國唸書一直是我的夢想,所以我決定藉由打工渡假來評估澳洲的環境,我先去TAFE NSW唸了三個月的英文班,在老師的鼓勵下去考雅思,很幸運地考到6.0,這讓我可以選擇更好的工作,我在party上認識一個很Gay的服裝設計師將她同桌的女伴介紹給我,Ruban是一位南歐移民的第二代,我們談到我接下來要找工作的部份,這時設計師突然說她在SM club上班,Ruban眼睛一亮作勢要打設計師,她提到這份工作的樂趣,她見我沒有很驚訝,於是我談起我的業餘經驗,她問我是否要興趣去她那邊打工。由於SM在澳洲是合法的,雖然我一度有考慮是否會被她們賣掉,不過好奇心還是勝過理智。

隔天早上10am她就帶我到號稱澳洲最大的BDSM Club (澳洲的多間電視台,如Channel 10及國家電台ABC都曾為其做過專訪),先參觀環境後我們坐下來與CEO Amanda女王 (她本人也算是澳洲BDSM的始組,國外的媒體也會就相關議題訪問她) 一起喝咖啡,其實澳洲人(OZ)是很和善的,可能我的英文還不錯,所以並未感到有被歧視。

Amanda跟我解釋這邊的工作規定,除了幾位全職的女王之外,有近70%的女王都是Part-time的,這裡偶爾會有來自日本或泰國的「客座女王」,這些訪客一般會待幾個月到一年,日本的女王也是以打工渡假的身份來的,所以她很樂意讓我試試看。薪水則是稅後的,每個session從A$150 ~ 1,500不等,時間則由半小時到幾小時不等,採3/7分帳 (公司抽3成),大部份都是先booking的,只有很少數的客戶是臨時上門的,先聲明在這間Fetish Club是沒有性行為的,所以嚴格的說起來並不算是 "性虐待",當然更不容許使用毒品。

就如Amanda所說的,亞洲女王很受歡迎,我的最高記錄是一天有近A$1,500的收入,Amanda甚至開玩笑說要幫我申請雇主提名的 "技術移民",在我不打男人的日子,我可以很享受地暢遊紐澳,這個收入讓我在不考慮續簽的情況下繼續待在大都會,Amanda也把我介紹給在其他州的同行,在我環澳時一邊打屁(股),一邊玩,這筆不小數目的收入讓我決定留在澳洲唸碩士,我也在認真的考慮以移民為前題去唸澳洲校缺的技術類別,但繼續做個女王似乎也不錯。

現在最高興大概就是Amanda跟老爸,因為我已經賺到第一年的學費了!

補充一下,若要以打工渡假的身份在此工作最好先把英文的程度提升到可以 "自在地" 與客戶溝通,其實主導SM的是客戶(Slave)而非女王,大部份的客戶都會花上十幾分鐘先與我溝通他們的需求,再透過情境模擬來滿足他們,如果妳希望老客戶繼續上門,就得有一定的會話能力,可以考慮去考雅思IELTS的General Training,只要有5.5分就夠了! 記得帶著成績單來面試喔! 在澳洲工作可是不看托福、托益或全民英檢的喔! 只收雅思!

台長: Nina
人氣(9,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M愛愛 |
此分類下一篇:愛玩SM 活得較健康?
此分類上一篇:Femdom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