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3:37: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彪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海陸的印象 或多或少會連結到精壯 戰力強
因而有彪悍的印象 或是以此來讚許這隻勁旅

但 這詞 (彪或悍) 一從 這個做事敷衍 沒擔當 會一直挑剔兵的長官(連長)說出
用來概括 說明 營長的領導風格 或是 處事方法
真的 我的門牙都快笑翻了

就我看到的 "英明" 的決策與訓練方法
我想用另一種嘉年華會的方式
去詮釋這軍隊中的名詞用法

彪 我想是種"絕對"性格
對於訓練 沒第二種方法
官高 學問高 容不下任何岐見
因此 游泳時 老是在陸上做基本功
就是學習花幾小時 做 蛙式 練換氣
悍 我想很難去改變他的觀念
還是練游泳基本功
還說 一個好的射手 是做射擊預習
而沒想過 一個人對於環境都無法克服了
(通常是趴在太陽底下 好幾小時 汗用噴的)
有人會 專心嗎
自己睡冷氣房 我晚上冒汗入眠 還說我睡的好
至於 吃 每天多給我三顆蛋 就說我吃的好
要我交出 "成" 績

我想 "彪 悍" 是好笑吧
無 理 取 鬧 吧
還說我 不知"服從"


台長: michael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