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9:33:4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美食←TAPS-fish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PS
這間在downtown brea的海鮮餐廳
非常有名
夏天的龍蝦套餐跟生蠔都是招牌
由於男朋友沒來吃過
所以某天中午我就帶他來
侍者領我們上座後就認真的研究菜單
菜單很簡單只有兩面
除了海鮮外
跟所有的美式餐廳一樣
有沙拉義大利麵三明治等
我點了海鮮沙拉
喜歡吃蟹肉的男友點了蟹肉燉朝鮮薊
服務生先送上一盤烤熱的法國麵包
沾的是油醋香料醬
邊吃麵包邊觀察餐廳裝潢
高挑的屋頂石頭搭的牆
暗暗的很像酒吧
而吧檯邊也像酒館一樣
擺著一台電視播放著球賽
聊天之間我們的餐點送上來
我的沙拉很大的一盤萵苣鋪底
蕃茄洋蔥小黃瓜圍了一圈
中間是拷的
龍蝦有3段吧
兩顆新鮮干貝
3隻大尾的蝦子
最上面灑滿了起士
配上俄羅斯醬...我也不知是啥吃起來是酸酸的有芥末的味道
海鮮烤的非常恰當熟且多汁
不愧是海鮮專賣店
但青菜也不遜色青翠可口
我沒有沾沙拉醬也覺得很好吃
男朋友的看起來有點像法國麵包濃湯
把蟹肉挑出來然後加鮮奶油燉朝鮮薊還有香料
然後裝到圓形的硬麵包灑上起士烤
恩......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但他吃的很滿意

下次想吃海鮮時
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台長: 舞兒alicia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