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13:32: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 and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amp中有超過300首的mp3在跑著
快歌 慢歌 電影配樂 老歌 新歌

每次到房間的壞習慣就是
放下身上的東西→開電腦→放音樂來聽→一整天
已經很習慣的讓音樂來陪我作伴

也許是個性的關係 大多的mp3都是 慢的 悲的
歌詞時常唱出我的心聲
心情就也跟著起伏
眼淚 也就常跟著一直掉

感覺 自己好蠢哦


whatever 再來一首歌吧



====================================

「沒完沒了」 - 李心潔


如果狠狠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我的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我發燒
給我擁抱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裏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


呼 夏天 好像來了耶

台長: DIESEL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