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3:41:5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似乎很開心的勒:D
  


  雖然之前我真的被張譯祥惹毛了
    整個就像中邪一樣的嚴重,摔瓶子    和他Pk
整個嚴重到不行的勒XD幸好大家都董我的脾氣:)
 還是最愛八零八的嘛





   下午整個就是波濕日記吧
衣服都是濕到不行的,幾乎透明吧= =雖小的勒
  天阿     冷死我這老頭了
老師第一堂課就被我們嗆到不行
 社團整個就是無聊到一個極點    炸掉了!
掃除時間,全班玩波水
   結果張聖那死小子,竟然把水裝到嘴巴裡
 噴我= =天阿髒死髒死了    滾 滾 滾 滾 滾!!可惡的小子
  天阿  輔導課我們幾乎是瘋掉了吧XD
全班大進擊    一起努力合作,全班一起站起來   123
   HAHA總算是第一次就成功的我們:)





打籃球整個就是HIGH上加HIGH
  我們去活動中心打的說
我真示愛炸了11班    :)
    各各都是大好人的,謝謝   謝大姐那麼努力的加油勒XD
呵呵,,腳沒事吧?記得冰敷吧  我也拼了命的幫你們加油的勒
 整個FU就是討厭19班   一群   BITCH
輸了只會說計分版壞掉了,贏了說我們是廢物
   輸了只會罵我們賤,贏了只會想我們示威
 廢物,你們也只贏1場而已,,在囂張個什麼勁阿.越看越北宋
一群低能兒          大廢物       :)ha




 天阿        學弟你會不會太可可可可可愛了你:)
心動的勒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       超讚的你
    我似乎被丹包給傳染了  戀童癖!!!
  吼媽押    HAHA可愛炸掉了:)
 





        逼撥逼撥       心跳停止---------








 今天去仁大  帶人去可以有雞排排       :D
   沒想到老師竟然出車禍= =天阿
我和玉慈和熊妹(你好你好阿真榮幸)
  一路上話題不斷的聊,到人大
     整個就是給他爽到了阿   背完書7點就可以回家了
開心       :)






我和玉慈回家的路上,就去三角玩了一下
 就坐那種什麼限重30公斤的那種玩具
坐的很爽的時候,看到徐雞張聖柚子他們也來三角= =
   天阿遠視就是看不到嘛,不知道那是徐雞的說
  我還玩的很爽不管他是誰的哩,丟臉到家了
他們在那抽煙,我就先走拉_________
    張聖你嘴巴真的很賤!!!!!一直狂噹
受不了,然後我走過去有看到,天阿
 快受不了你了,張聖麟,真的嘴巴賤到一種地步的勒   臭小子








然後去亞藝租了  霍元甲   +    哈利波特4
 雖然都看過了  ,但是很好看嘛嘛嘛
我要看我要看嘛!!!!
   我和玉慈就先回家看霍元甲,還記得我上次和邑庭他們去看
哭的希八濫阿我   夠丟臉
  這次就是整個很很很很感動:)
         愛死霍元甲了









PS:明天松山家商校慶慶慶慶慶慶阿          :D
   恭喜你們阿,我可能12點才能去吧吧吧
   呵呵聽說還有舞會喔








*pic:波濕日記

台長: 光光:D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