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1 06:22:04|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k my Heart ,Please (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妄想、是背叛、是絕望,是裹著蜜糖卻辣著舌頭的致命毒藥。
  是足以顫慄妳每一吋神經和細胞的極致疼痛。
  
  -「如果不痛,那就不是愛了。」


  「親愛的,你還愛我嗎?」不斷喃喃細語的女人虔誠地親吻著從男人胸口鑿出的肉塊,染上黑色眼線的淚水,沿著異常紅潤的臉頰,滴落在白皙的鎖骨上。
  女人的嗓音一向溫和如羽毛般輕盈,即便在男人被摻或著毒藥的白酒麻痺了舌頭,而她伺機舉起藏在身後的利刃一遍又一遍的刺向男人的胸前時,「不夠疼,就是愛得還不夠。」不多不重,卻總能緊緊抓住誰的耳膜不放。

  彷彿正在朗誦著夜裡的童話書一般輕輕問道:「你愛我嗎?你愛我嗎?你真的愛我嗎?」
  
  她們的雙腳赤裸地踩在被染紅的磁磚上,而那只從男人手中滑落的酒杯,沾附著毒藥的碎片則牢牢扎進女人骨感的腳踝裡。  
  高濃度的鐵銹味分秒刺痛著不斷搔癢的鼻腔,耳邊不時傳來變調的樂曲,她們或許再也回想不起來,關於前一個小時她們還一同笑著討論的牛奶沐浴香。

  即使沒有被誰掐著氣管,她們依舊張大著嘴巴無法呼吸。

  泛白的手指緊扣著少了一隻手臂的布娃娃,恐懼讓女孩乾澀的喉嚨就連發出一聲嗚鳴都顯得奢侈且艱難。

  明明那把昨晚才磨利的刀子還插在男人向外敞開的胸口上,她卻感覺刀鋒已經開始順著自己纖細的脖子一二、一二的左右摩擦著。只要稍微再用力一點,她就會變得和手中的蒂娜一樣,成為殘缺的洋娃娃。
  
  「妳知道我同樣愛妳,我的寶貝。」緩緩放下男人不再完整的臟器,女人俯身親吻女孩圓潤的臉龐。此時從女人的臉上幾乎看不出一絲平時的優雅,濕漉而糾結的髮絲隨意散落在肩上,那身典雅的紫色和服,儼然成為一塊僅僅是披在身上,不僅濺滿血漬還滿是不堪的破布。

  「乖,不要怕。」纖細的手臂環抱著女孩嬌小的身軀,頻頻顫動的雙唇隨著逐漸下降的體溫,失去原本應有的血色,「我愛妳寶貝,所以妳千萬,千萬,嘔-」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這是母親當著我的面上吊以前,對我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叮叮叮叮。」下午三點三十分,不合時宜的鈴聲恰當地為這場對談畫下了句點。
  她們在一如既往的片刻沉默中結束了對話,儘管在幾分鐘前,她還在鉅細靡遺的描述著雙親的死狀。
  朝著刻意披上白袍的女士禮貌性地點了點頭,伸手拉開那扇足夠沉重的白色大門,她暗自在內心對於女士臉上那副故作鎮定的神情感到些許失望。

  從二周三次、一周一次、一周兩次,甚至於到一周三次,然而狀態平穩的時候,她們其實可以一個月只見那麼一次面。可每當自己再次『強破或被迫』結束掉某段關係,亦是再次遇到某個新的對象而進入既有的模式裡時,她們就必須再次重複這樣的頻率。
  仔細算算,她已經在這場名為諮商的遊戲裡,消磨了一年多的時光。

  母親的聲音,卻依舊時時環繞在她的耳膜裡。

  「箱庭小姐,這是個好的開始。」背後傳來女士那略帶低沉的嗓音,「當妳願意試著慢慢回顧過去的傷痛,我們就一定能夠一起找到幫助妳改變的鑰匙。」
  「記得,我們這周日還要再見。」

  走出那棟不免令人心生厭惡的純白色大樓,包裡不斷震動的手機不免又添增了幾分煩躁。

  就連點開訊息查看的必要都沒有,千篇一律的想必幾乎都是這樣的內容:

  『淨子醬妳在哪裡?』

  『我們談談好嗎?』

  『妳告訴我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妳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女人真的沒有什麼!』

  『我們不要分手好嗎?』

  『我不要跟妳分手!』

  『該死的!我絕對不同意分手!』

  「為什麼這些男人總是這副德行呢?睜著眼睛,說著瞎話。」揉了揉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她幾乎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哭著鼻子、吼啞嗓子也要抱緊她的大腿,說什麼都不願意平靜分手的男人。

  她可是知道的,她當然都知道。
  是跟哪個女人,去了哪間房間,用了幾個衛生套。

  「誠實一點不就好了嗎?」

  雖然說身為體內淌流著大和民族血統的女人,即便她的內心囤積著再多的不耐,也得堅持撫子的美德。
  比如說時時掛好甜美的笑靨,把他們理應刻在外表上的禮儀做好做滿來。

  可不知從何時開始,她是真的對於這些“不夠”逐漸感到有些厭煩。

  「明明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在皮夾裡夾藏著各式各樣的保險套,尤其他們特愛流連夜場,或者在表面上裝得像是有為的好好青年。不過一旦扒開那層空有樣子的皮囊,一個個都在背地裡當著靠靠嘴巴就能哄騙無數女孩的三流牛郎。
  這些年她的對象不外乎都是像這樣的男人。

  或者說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有可能滿足她那小小的渴望。

  動聽的承諾和喃喃愛語,是那顆裹既可口又香甜的蜜糖。
  咬碎的切面雖然不時會劃破舌頭帶來一點酥麻的刺痛感,可惜他們能給的糖上頭卻總是忘了裹上一層淡淡的毒藥。  

  偶爾,嬌弱的外表還是會讓她遇上幾個比較正常的類型,而他們嚐起來就像是忘了加糖的抹茶巧克力,主打著深度,但你不一定體會的出。像那樣的男人總愛將尊嚴化成麻繩吊在自己脖子上,他們自負、專一,卻苦得膩得讓她總是無法下嚥。

  「只是為了膚淺又可笑的自尊。」有時她還來不及感受,眼看著男人們就會扣緊纏繞在頸上的繩索準備上吊。

  這些糖果就算咬住舌頭也不夠疼。

  微捲的深棕色長髮隨意地垂落在胸前,她伸手撥去幾根被唇蜜黏在嘴邊的髮絲,及眉的劉海恰好掩著微微皺起的眉頭。

  如果一切都是按照愛情百科所推算出來的步驟,「那麼究竟又是哪裡出了問題?」
  頂著一張像白兔一樣可愛樣貌的箱庭淨子雖然十分擅長調情,卻從沒什麼心思去思考,應當怎麼圓融地結束一段枯竭的男女關係。

  「我們女孩,就像是水做的,需要灌溉愛情,更需要愛情的滋養。」每當這種時候,她都會想起一邊等著父親,一邊剪破他西裝的母親所說過的話,「這樣才能算是真正地活著。」

  如果對方無法給於養分,那麼只是適時汰換掉不適合的人選,她並不需要對此抱有一絲一毫的罪惡感。

  咆嘯著需要被激活的五臟六腑。
  她要的是足以刺痛每一吋神經的毒液,而不是黏著舌頭癱瘓感官的過期糖漿。

  「下午四點十五分。」逐漸咕嚕嚕呻吟的腹部,提醒著她體內的酸液正在胃囊裡空攪。
  她快步穿過第七個熙來攘往的路口,想著或許在昨晚相談甚歡的對象來電以前,她還能找個得以放鬆的地方,甚至給自己一點小酌的時間。

  比如說,來一杯混著大量碳水化合物,並帶點有強烈酸味的低濃度果酒。

  「這麼說來...」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一般,箱庭淨子倏地停下了腳步。

  最合適的也只有那個地方了吧!


--------------------------------------------------------------------------

啊!!!!!!!!!!!
久違的久違的久違的!久違的更文啊www

不知不覺距離上次寫作已經將近三年的時間,
如果試著仔細去回顧這三年,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又多了一大段的空白。

在各種令人想逃離的現實中努力掙扎,
卻被工作和生活給榨乾了靈魂。

一直想著要做些什麼來維持某種平衡,
卻總是累得什麼都做不了。

不再寫文也幾乎不再閱讀,
沒有任何心思看劇,放棄了基本的人際關係(當然公事上我還是有盡量做好來),
如果沒有維持和あい先生的授課,
我可能連話都會忘了怎麼講。

偶爾真的覺得自己就要崩潰了。
現在!立刻!直接棄權這個Life game也無所謂,時不時就這麼想著。
還曾經睡了兩三個月的血床單(想嚇死誰ww)

今年的六月初結束了原本的工作,
在面臨新的考驗之前,奢侈地有了一些自己的時間。

保持著極度不安的心情,試著找回對寫作這件事情的執著。
雖然還不大能夠找回過去那種感覺,也覺得自己的文字總是哪裡不大夠,
但我想,總會好起來的對吧。
畢竟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繼續寫作。

話說回來,久違的第一篇文章不小心就發了便當(最近內心負能量太高w)。
在Hurt俱樂部完結後,其實就一直想著要寫箱庭淨子的番外,
嘛,雖然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表達得很好owo


順帶一提,我親愛的妹妹答應要幫Hurt俱樂部的四個女人畫人設唷(灑花灑花)

總之,加油吧,我。

台長: 淡梧欣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Break my Heart ,Please (2)
此分類上一篇:Because Forever (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