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7 23:26: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ck or go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騎腳踏車經過學校湖邊,看到一群人往湖裡頭望,遠遠地看到時還心想該不會是有人跳湖自殺了吧!奮力地踩著腳踏車想過去湊熱鬧,才發現原來在堤岸邊圍了一個小柵欄,在裡面養起鵝來了。可惜我騎腳踏車,懶的停下來看,於是就只能匆匆一瞥而過。

一直到今天,下課要騎車回宿舍時,竟發現車的鍊子竟然掉了,害我沒辦法騎。也好,反正好久沒走路回宿舍了,就走一下吧!想不到,這段不算近也不算遠的路,還是讓我走到流汗…都是這爛天氣害的,早上明明冷的要死,下午卻又開始熱起來。走到湖邊,嘿嘿,今天總算有機會讓我給瞧個仔細了吧!

可是啊,我站在橋上看了又看,看了又看,還是看不出來那幾隻白色的二腳動物是什麼。我想黑色的應該是天鵝沒錯吧!沒咡說過鵝或鴨有黑的呀!那,白色的究竟是鵝還是鴨呢?努力地回想以前童話故事書裡的插畫,再對照眼前看到的動物,嗯,應該是鵝吧!嘴巴黃黃的,跟記憶中鵝媽媽的圖片很類似。

好吧!就當它們是鵝吧!反正是鴨是鵝當無所謂啦!重點是我的腳踏車鍊子為什麼會無緣無故掉下來呢?

台長: m果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