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4 18:54: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釦琱@個優質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偶像劇中出現的浪漫情結,在現實生活中,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至少,對我而言……

情人間的溫柔,你不可能做到
我們的對話充滿著無數個meaningless talks
你從不把我說的話,認真的當成一回事
對於我的問題,總是草草帶過
I can never get the answer I want

為什麼,我會愛你愛的無法自拔?!
懷疑自己在你的愛情裡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不過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嗎?
亦或,只是個填補寂寞的伴?
我想,你或許從不會寂寞,朋友成群的你,總是把友情擺在第一順位;愛情,不重要? 不需要?

愛你,我要自己寬宏大量
讓你載著不同的女生,去喝茶、去吃飯、去逛街、去看電影、去吃宵夜
心痛的感覺,不定期的在你的惡劣玩笑中,偶然浮現
是自己笨,老把你說的話當真…
是我自己,開不起玩笑?
要自己不要太介意,當把織好的圍巾圈上你脖子時,沒有絲毫感動的表情…
是我電視看太多了吧!期待太多…

忍著不去過問你手機裡的簡訊
一方面知道得不到答案,只會換來一句「問那麼多幹麻?」
另一方面,也不希望你認為我是個愛計較的女人……

我害怕,對你的關心,會被你視為干預
有時候,關心和干涉,就在一寸之間,不希望自己越矩,造成你的困擾…

夢想,有一天,你能成為我的優質情人,讓我的愛情,能有一顆安定的心
這樣的要求,是否太過份?

或者,我不適合你?
我計較著你和其他女生的曖昧關係
我計較著你對我的愛,不如我對你的那麼多
我計較著,抓不到你那飄浮不定的心 …

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一分開,我猜疑不定…
不對的,是你?是我?
該改的,是你?是我?
這就是愛情嗎?
那麼,我沈浮,在愛情海…



台長: m果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