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20:52:36|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ala Lump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回家的路上, 聽著ICRT, DJ 在空中講著英語, 摻雜著中文,以滿足不同層級的聽眾們。
突然時空回到了20年前.
 
還記得大學時有機會到外商打工,連打工都要考試呢。考繪圖,考英文。
繪圖,我怎麼可能會?那我怎麼進得了那麼大的美商公司呢?!
就是人事小姐幫我畫的啦。
當時想必我是十分古錐(其實是有人介紹去的啦)。
那時一群秘書大約都年長我5到10歲,對我這個當時堪稱小妹妹的工讀生疼愛有加,還幫我取了英文名字叫Pretty, 我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雖然我真的長的很口愛,但有人這麼叫我,我還是會很害羞的。
所以自己又改了另一個名字。但平常這群女人還是叫我Pretty, Pretty, Pretty, Pretty
中午吃飯時天南地北的聊,我可以聽的津津有味,完全沒有年齡的差距。
 
還記得當時英文不太好,聽力更是不得了的差,常常不知電話裡的對方在講什麼。每次國外廠來電,就得嚇得請求支援。

有一次大夥在討論一個地名, 說到底應該怎麼唸才對, 然後就通通移到我的位子旁.
我看著這個字, 怎麼那麼長啊. 然後就憑著我號稱國中英文小老師的程度就緩慢的唸了出來.
[誇啦懶爬] =[Kuala Lumpur] = [吉隆坡]。突然之間,笑聲響徹雲霄,我自己也糗到了一個極點。
 
想到這件事,我忍不住在駕駛座上笑了出來。決定找出她們這群女人的電話,向她們問聲好,已經有20年沒見了呢.

台長: 艾薇克里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性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砍腎

雙子娘
真的, 外表實在很重要, 長的美第一印象就加50分了
Kuala Lumpur還真的很難唸哩
2012-08-08 12:2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