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3 22:54:21| 人氣4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叫遺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di 感冒了, 傳染給阿公/阿媽.
didi 感冒好了, 但是阿公/阿媽還沒好.
didi 又被傳染了, 一直酷酷嫂, 一直酷酷嫂.
阿公也是一直酷酷嫂, 一直酷酷嫂.

阿公買了一瓶鮮奶, 不能喝冰的, 所以倒了一杯來退冰, 想說等會再喝, 等到要喝時, 已經被didi 喝光了.
老媽買了黃金奇異果, 拿去冰箱冰, 獨留一顆在桌上, 想給didi 吃, 隔天早上遍尋不著那顆奇異果,
老爸問我, 你在找什麼?
老媽說: 我的奇異果呢?
老爸: 沒有出聲.
老媽說: 奇怪, 我的奇異果呢?
老爸說: 被我吃掉了.
老媽: 一把火升上來, 你為什麼要吃掉我的奇異果, 冰箱裡那麼多, 那是要給didi 吃的.
老爸說: 我以為你忘了拿去冰, 怕會壞掉.
老媽: 中島好不容易我整理的那麼乾淨, 獨獨放了一顆奇異果, 怎麼會是忘記的??????

我忍不住想到.
didi 偷喝了阿公的鮮奶.
老爸偷吃了didi的kiwi.
這樣的行為模式, 根本就一模一樣.
遺傳這件事, 我們真的不能懷疑它, 就是這樣.

這對父子... @#$%^






台長: 艾薇克里斯
人氣(4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di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洗澡趣

持久藥
很讚的分享~~
2020-02-26 14:4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