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8:57:31|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7 滿周歲的軒軒還是很小隻-7.8kg 73c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家的小軒軒也一歲了…

哇…軒軒滿週歲了ㄝ 為娘的我當然要來辦個生日趴啊…選在端午節那天是大家都放假 所以就提早了一天舉辦…也邀請了雙方的親朋好友和小莘妹妹

但前一週軒軒住院所以也沒有時間特地想如何辦??只有想到小孩滿週歲一定要的抓週活動,來預測軒軒將來要走的路…依我上網抓的資料,現在抓週的活動也沒有怎麼依古禮舉辦,通常都是看媽媽們的期待來放抓週的東西 ,我則是現有的東西湊湊有12樣就交差了事了…反正好玩就好了…

筆電-電腦工程師

麥克風-歌手(軒軒要是遺傳到媽媽的音感,我想應該是不可能走上這一條路的)

大蒜-精算師

蔥-諧音聰明

計算機-企業家

書-文學家

鋼琴-音樂家

尺-設計師

筆-畫家 作者

元寶-有錢

剪刀-美髮師

照相機-攝影師








軒軒抓週時還有一點起床氣,完全搞不清狀況,結果軒軒抓了什麼呢 !!

是筆哦!!難道軒軒以後要走文學的路線嗎??

不不不…依照老娘的觀察是…

因為其他的東西平常都拿給軒軒玩過,軒軒當然拿一個他從來沒有看過的,一整個很雙子,簡單一句話就是喜新厭舊啦!!我想這小子應該是有老婆就不要老娘了吧!!老娘現在可就要開始心理建設了啦…

 


軒軒看到這個麥克風就會啊啊的亂叫…





這是小姑姑送的禮物哦…汽球屋

軒軒一個人坐在裡面好像很孤單 還是喜歡爬出來跟大家一起

改天再跟小莘妹妹一起玩













軒軒這個月的最大變化是推手推車

而且超快超穩 簡直要飆了起來

軒軒也超享受速度的快感  笑都多開心啊…

軒軒這一個月整個肢體動作變的很靈活

這個的速度跟之前就差很多

現在抓到東西 手腳用力一下就可以站起來

上床、下床也難不倒 了

反正就是愈來愈調皮  現在眼睛更不能離開他身上

否則一下子又撞個黑青出來






 

台長: 林小軒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1Y10M 洗澡一定要玩玩具
此分類上一篇:5/17 11個月的軒軒-我會用腳爬爬樂-70cm 7.5kg

老王
軒軒超Q...
而且阿蘭妳感覺更幸福囉^^
2010-07-03 02: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