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5:33: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Da 想:我還是不喜歡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球賽,五點就起床,七點多一點我已經到了學校看他們打球,球場上除了球員和經理就是啦啦隊了!然後我看見"她"站在 M 的身邊, M 像我介紹了一下:她就是blue。隨意的點了一下頭,我沒多說話,我就是討厭她!

看著blue和球隊的人們打鬧著,心理只覺得討厭,又不是我們系上的人,湊熱鬧個屁阿!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虛偽鬼虛偽鬼虛偽鬼!賤貨!

先是跟投手在一起,接著又說喜歡捕手,賤貨!然後又在最後裝可憐,我最唾棄這種賤人!哭個屁阿!哭就他媽的可以掩蓋她傷害了投手的事實嘛?媽的!用眼淚換取諒解,賤貨!所有人都同情她,連 M 都是,越想越火!

不要跟我介紹那個賤貨!我也不要讓那個賤人加入我們的聚會!妳跟她熟是妳的事,我就是小心眼,就是不爽跟她認識!

算她識相知道我度爛她,沒有過來跟我拉,要不然,絕對不只是當作她不存在!

我還是改不掉我的怨念。

台長: DiD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