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49:54|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與海J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人與海JJ

  初期看到他們的時候,是有些驚訝與一股上網發表的心情澎湃。然而懶惰的勁頭一直持續到發現事實,也就不認為有些什麼好說了。
  真的是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到當我那樣也不介意被叫老頭的年紀的老頭,居然還能有性趣逛同志三溫暖。人家說男人過了更年期只剩一張嘴,他來這地方多半也只剩一雙手吧──哪個年輕氣盛小子肯把那話兒讓他嘴巴也發揮一下用處,真格是搞慈善事業。
  然而他引人目光之處不僅如此,他固定帶來一個伴。大抵而立之年,身材算得上勻稱,下面那傢伙啵兒棒地大,眾人垂涎。
  大傢伙的傢伙幾乎不讓人碰、不與人互動;一心一眼只放在老頭身上。他幫著擦背、洗身、各種肢體接觸僅那老頭得能享受,老頭進出澡堂、烤房、暗室、衛生間,而立傢伙亦步亦趨。老人一狀色眼迷心,四出獵奇;傢伙不二衷心凝眼,八方照應。不可思議。那傢伙來逛這兒到底有沒帶著性慾?
  看到他倆好多次,我每每思想怎麼下手玩大傢伙的傢伙的大傢伙,只不得其門。終於有回在暗室裏瞎貓碰上死耗子了。
  老頭剩的一雙手碰到我的傢伙,捨不得放,我迅速把握良機將手往緊鄰的那根大傢伙伸去... 啊,好個把握良雞,真格兒啵兒棒地大個乖乖隆的咚。平時就亮人眼的傢伙的大傢伙,果然充血後更...
  我很快就發現只有能讓那老人摸的人,才能摸他隔壁的傢伙的大傢伙。良雞似乎變成老人的釣竿。這邏輯讓我很有上網發表的澎湃心情。當然直覺的懷疑是包養關係,但從那傢伙連性慾都可以當工具控制的忠心不二程度看來,不太像;何況對方是個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的老頭。
  懶惰勁頭一天天持續,懶得直沒發表,到前幾天偶然從一個朋友口中聽說了他們的事情。
  謎底揭曉:真的沒什麼好說。如果要我擁有那本簿子,我寧可保有現在這樣大小的傢伙。造化愛弄人。

  忘了說明題目。我們叫乳房咪咪,大陸人叫陽具JJ;海咪咪是乳房大,那麼海JJ...

dicksex 來段「無事拈 男國正芳春」

台長: dicksex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