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9:38: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與打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座 :
嘴上說著:“我不怕,我不怕”,但是一向勇敢的白羊也會有冒冷汗的時候。
金牛座:
我皮厚,不怕打針,來就來吧!
雙子座:
試圖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醫生,可不可以不打針,改吃藥吧!
巨蟹座:
心裏只想著,如果打針後,病就會好,那麼又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居家生活的溫暖。
獅子座:
打針就打針,我是獅子,誰怕誰呀!為了面子,只有死撐著面對針筒面不改色!
處女座:
哎~~~要在我身上紮一針,那我不就不完美了嗎?
天秤座:
愛美的天秤座此時要唉息自己潔白無瑕的皮膚上又要多了一個洞了。
天蠍座:
用眼神警告醫生,打輕點,不然,我可是會永遠記得你的!
射手座:
活力四射的射手座此時一定在盤算著,三十六計走為上計,瞄准機會趕快開溜吧。
摩羯座:
很有耐心的星座,會慢慢的等待醫生把針打完!
水瓶座:
思想超前的星座,還在研究為什麼打針病就會好?
雙魚座:
醫生還沒來,就已淚眼汪汪,希望博取醫生的同情分

台長: ╰┘★栗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