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0:56: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七日 晴

呼~最近每天五點就下班了,我覺得這樣的工作時間讓我整個人的精神狀況放鬆了許多...不再扭的那麼緊了,之前就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讓我整個人的神經變得很緊繃...所以才會常常因為弟弟們做不好一件小事而發脾氣...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至少我好像已經有兩三天沒有生氣了...^^"
現在每天一下班我就會"慢慢的"...真的是很緩慢的走去附近的自助餐廳吃飯,我很討厭走路...可是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走路了,長時間的工作讓走路都變得很奢侈...所以今天在走去餐館的途中突然覺得...好幸福好開心...真的...連腦袋都呈現"空城"的狀態...只是很單純的走路,不用想太多工作以及家人的事...我想我真的不能太累了....
不過雖然是可以提早下班,弟弟們的工作時間卻沒有變...我知道這樣不公平...可是如果我不會因為長時間工作而情緒失控的話...對他們來說也是好的吧!!不用被我轟炸....況且我現在的工作時間從十四個小時縮短成九個小時我也沒偷懶著...在這九個小時中我很盡力的分擔他們的工作並且給他們更多的休息時間...而且...我兩三天就會買"好料"的給他們補一下...所以我想我應該已經盡量不讓他們覺得我很輕鬆了吧...^^"
...啊...還有明天是父親節了...我發現好像大家比較不注重父親節喔...母親節時大部份的店家...像是蛋糕西點這類的店就會大力促銷蛋糕啊...一大堆的...書局文具精品店還會有好多好美好漂亮的卡片...可是...可是...為什麼父親節卻有不同的待遇呢??
昨天要去看看卡片時...連張父親節卡片都沒有...找了好久,最後終於在結帳櫃台看到一小盒父親節卡片...@@"...而且還好難看....真是#@%$&^#...,後來又去麵包店也沒看到他們在做父親節蛋糕的促銷...問了老闆才知道他們並沒有做看板或布條之類的廣告,不過要的話跟他們說一聲就好了...我勒...
真的差太多了,父親不重要嗎??母親很重要我知道...可是差別太多了吧!!!
最後買不到像樣的卡片...當然我本來就想自己做了...只是想買張卡片來參考...最後最後我就自己做了...文具店的卡片都是暗色系的真是好醜...我做了一張明亮的且溫馨感十足的卡片...^^
老爸真的很重要耶!!畢竟都是他在辛苦賺錢養家的...現在能過著安逸的生活全都是因為父親的辛苦功勞所得來的...所以父親節也很重要啊!!
明天父親節..希望老爸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台長: anyone119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