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8:20:3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比之想要買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底有幾位同事買新車..
是Suziki的新款小車"Swift"
車型很可愛..又小..有點像
Mini Cooper..
害我也很心動的想買"Swift"

因為家裡的車不是太大台
"Toyota Solemio"的休旅車
不然就是我哥的霹靂馬手排車!!
手排車不是不會開..
只是我哥的位置..我永遠抓不到..(腳太短了..)





所以..我想買一台小車自己開..
這樣子..出去大賣場買東西也比較方便!!

2006年初開始要說服我爸媽..年中的時候想買車..
那時候他們一直說再看情形..
一直到我把同事的"Swift"開回家洗車的時候..
他們也覺得那台不錯..

呵呵..總算是有點心動的感覺了吧!!
但是..今年底..Toyota也要出一台小車..
這是Toyota第一次出小車..(因為別家一直在出.不出不行呀!)
而爸爸又比較喜歡Toyota的車..(我們家的車都是Toyota的)
所以我爸爸說要不要等到年底再買那台..
我也在考慮..因為
Toyota"Vitz"也不難看..
原以為只會出1.3的..但因為台灣需求也出了1.5的車..
我也心動了..
唉呀..真糟糕..我好想趕快買車呦!!
但是..爸爸喜歡Toyota的車..買起來他才會高興..



如果有錢的話..我也想買
Mini Cooper..
超可愛的啦..小車就是要給小哈比開嘛!!!

台長: 小哈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朋友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哈比之重做名牌
此分類上一篇:哈比之感謝奶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