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0:19:57|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前的準備之六(挑選結婚禮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結婚, 被邀請的賓客該如何送禮? 這裡雖不像台灣包個紅包那麼方便, 但是新人會列出想要的禮品清單, 賓客只要到指定的店家, 從清單裡選出想送新人的東西, 付錢了事, 到時新人再去店家做一次提貨即可!

所以囉! 七月初的一個週末, 全家出動(公婆, 史帝夫先生及我), 去城裡的一間百貨公司 INNO 的結婚禮品部門洽談細節, 拿了我們專用的空白禮品清單冊, 開始在那層樓面選禮物了!

史帝夫先生馬上去看 Espresso機, 全自動的要價450歐元(18,000台幣), 便問婆婆, 乾媽(婆婆的姊姊)可不可能出錢送這個給他? (腦筋動的還真快! 切!!!) 婆婆說乾媽已經決定要送一台新的廚房爐台給我們了 (嘿嘿!! 還是便宜到我了, 哈哈哈!!! 內心狂笑中........), 史帝夫先生想想, 那可能再沒人會願意出這個價給他當結婚禮物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 選了一台手動的 Espresso機, 230歐元(9,200台幣), 看看有沒有賓客願意"認購"! (哈哈哈!!! 別笑想囉!)

史帝夫先生選完他的 Espresso機後, 就沒別的要求了! 大家開始問我要什麼? 我哪知啊? 還好有婆婆在, 我家缺什麼她都知道, 所以情況便是婆婆用她的"電眼"先掃過一遍, 再問我這個需不需要? 那個好不好? 我一點頭, 史帝夫先生就得把牌子, 型號, 類碼, 條碼, 數量, 抄到禮品清單冊裡, 就這樣2個小時下來, 史帝夫先生先喊投降! 請我們改天再戰!

因為每個星期二, 我都會和公婆到城裡去吃中國菜, 順便逛街買些東西, 所以就利用這一天到城裡, 又到 INNO 去選禮品了! 這次我比較進入情況, 下決定也比較快了! 公公就負責之前史帝夫先生的工作 ---> 填單子! 結果我們挑的東西, 小到剝大蒜器, 大到果汁機, 應有盡有, 我還幾乎把飛利浦某一系列的廚房小家電幾乎選齊了!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同款一系列的感覺! 呵呵!!

相片就是當天選禮品的情形! 婆婆挑給我選後, 公公填入禮品清單冊裡, 別小看婆婆手中的不鏽鋼盤, 最小的那個也要25歐元(1,000台幣)哩, 夠嚇人吧!

呼! 終於完成這件大事了!

台長: Dianne 戴安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