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2:05: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了...時間過得非常快. 事情都變得非常快


又到熱鬧的元宵佳節*v* 即是我的藉機玩樂time
花燈會我結果去了兩次=DDD
一同陳生去. 遠睇的確好吸引(吸引到出閘:p)可惜入內似乎太少花燈
可能太夜人很少任你影! 有人都ok長途跋涉HAHA
二同家人去! 只有這晚有好多攤位=V=
余家三傑EXCEPT我原來全是燈謎高手!! 我負責寫紙:p
結果我先拔頭籌中獎!! 好勁kaka
我今年一定會好好運
下場是粉嶺圍的表演. 事實上是girls talk
以前同樣白痴的今天有3個bf!!佩服佩服
 
 
   
* * * * * * * * * *

今天討厭地要死出北角*ooo*!!north point not north district!
狂游地鐵河!!!!
kaka買了北角十分出名的雞蛋仔+夾餅
果然好正^+++^ 名不虛傳!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10742)
 
再坐叮叮落老銅krispy kreme買benzene ring給媽媽
(因為次次出門口媽媽都會問有無doghnut食*__*)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中-_______-
又是一個熱鬧的粉嶺圍晚上
哈哈明明今晚花燈會都無節目但今晚都好多人so我覺得自己好醒XDD
 
 
 
 
近期有INTENTION買LC BAG又好想渣車


4/3/2007

台長: 大孖^____^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開心假期 ㊣ |
此分類下一篇:【 Da Daysss 】
此分類上一篇:【INSECUR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