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9:00: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無聊schoo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su又開鑼..不過seems不太熱鬧....究竟真的做到又有幾%?!?!?!經過2年4b/5b生活令我不想投任何一group.....但seasons活動幾appealing!haha...i can make promise also-.-you know what i mean...

- Miss YU 似乎想趕我去6A=.=
- lunch去粉嶺竟然見到蘇子偉!!so有緣!
- 我有一支免費雪條so happy
- come on我喜歡聽真人sad stories
- Physics好shit-eating!!I mean myself...不過feel good when王健文都同我一樣:p
- 奇事沒有再發生......好好笑when有個男仔特登打電話來講&問事非! 我怎會知道他有沒有偷拍女仔xx的習慣-.-"如果鄧顯都有外國exchange student就好:p And我怎笨也不會對amplifier講事非

- 原來我堂弟同我五官身型神情行為都好相似...好搞笑! 如果媽媽生了一個仔...i think會一樣樣
- HAHA好矛盾呀!!!
- I would like to send one middle finger! come and get it


12/9/2005

台長: 大孖^___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