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5:41:35|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乾物燥 小心火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賢慧++的另一麵++



我真的不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一下
我深深感受到體內賢慧的本能
一直源源不絕的湧現出來





連太上老君跟王母娘娘
都會嚇到八!!!!!!!












(↑↑↑↑↑上面是開開玩笑~~~~)

███████████████████████████
██████████████████
█████████



雖然是賢慧了拉
只是吼

就是偶爾會
天不時
地不利




----------------

故事是醬的~~~~~~






很開心煮了一鍋什麼都有的湯
(就是把冰箱有的東西都丟到鍋子裡)

意外的我覺得很不錯~~~~~~





開心的用了一碗讓蔡麵嚇到的料給他吃
就上樓了












過了






一段時間~~~~~~~~









蔡麵問我瓦斯爐上在煮什麼!!!!!!

疑~~~~~~

沒有阿~~~~~~~
我煮完了!!!!!







可是阿
好恐怖喔












我忘記關火了!!!!!!!!!!!









-----------
好顯有發現
不然我們家就會爆炸耶~~~~~~




心地阿
愚笨的費落蒙果然會傳染隊吧~~~~~



















因為有人餓了~~~

我想說用個包子應該不是難事~~~~~








心第一直勸我要用電鍋蒸











但是篇不要阿~~~~~





我比較喜歡微波盧





結果~~~~~~









蹦出個石頭來~~~~~~~~~~







包子
石頭
傻傻分不清楚









這讓我深深慚愧又好笑.........














用個便當

其實是要裝肉粽的~~~~~~~







想說貼心一下把葉子拿起來











可能是突然被雷劈到



粽子不是3角形的









是~~~~~被我弄散掉了













所以~~~~~就硬說

這是炒飯!!!!!!!!


台長: 蔡妹蔡妹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OOKIE
你下次來我們家吃東西好了

看的我很痛苦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
2006-06-08 09:50:54
蔡妹

你是誰
我那親愛的表妹嗎?

對巴對巴 哈哈
2006-06-08 13:2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